鄂尔多斯市信访局采购法律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来源:督查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01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项目编号: YXZB2022-121

内蒙古誉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委托,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组织采购法律服务项目。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鄂尔多斯市信访局采购法律服务项目

2.采购文件编号:YXZB2022-121

3.内容及分包情况(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包号

名称

数量

采购需求

服务期

预算金额(元/年

1

鄂尔多斯市信访局采购法律服务项目

1

采购法律服务项目,为我局日常运行管理、重大事项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意见,其他详见采购文件

1年

50000.00元/年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资格要求:供应商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成立的律师事务所,具有有效的律师执业资格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业绩要求:近三年(2019—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一项政府法律顾问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受过司法行政部门的行政处罚或律师协会的行业处分,拟派出的专职律师未因执业被追究刑事责任且5年内未受过司法行政部门的行政处罚或律师协会的行业处分,投标人须提供承诺书;

2) 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响应性文件中附网页查询结果截图,在评标过程中采购人将在上述网站对供应商进行核实,核实供应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3)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文件中附网页查询结果截图,在评标过程中招标人将在上述网站对投标单位进行核实,核实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次招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地点、时间

1.获取方式:现场获取 

2.获取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建银大厦1118室。

3.获取时间:20220901 9:00 时至 20220907 17:30 时

.采购文件售价

本次采购文件的售价为300元人民币。

.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09月14日上900

投标地点: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建银大厦1118室

开标时间:202209月14日上900

开标地点: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建银大厦1118室

.发布公告的媒介

  在本次采购公告在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官网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地址:鄂尔多斯康巴什区

人:白霞

联系电0477-8580871

采购代理名称:内蒙古誉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建银大厦1118室

联系人:姜春涛

联系电话:18047771722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