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关于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通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03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广大人民群众 

  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根据国家信访局、自治区信访局有关通知精神,经请示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同意,从2020年4月7日起,恢复开放市级信访部门、信访工作机构的人民来访接待场所。现就有关事项告如下: 

    一是疫情防控期间,请信访群众尽可能通过热线电话、网上投诉、微信公众号和写信等方式反映诉求。 

  二是依法逐级理性走访,请访群众就近到当地政府部门反映诉求,不得越级走访。多人反映同一诉求的,应尽量减少来访人数,自行协商选派3名以内代表。 

  三是访群众进入接待场所需严格遵守防疫相关规定,自觉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出示有效身份证件,遵守信访秩序。体温异常及未正确佩戴口罩者不得进入接访大厅。 

  是接待场所将合理控制场所内人员密度,防止人群过度聚集。请访人员自觉遵守来访和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服从工作人员指引,做好个人信息登记后,耐心等候,不喧哗、不吵闹,并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在反映完诉求后,请及时离开。尽量减少逗留、聚集时间。 

  

  

                                                                                      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2020年4月3日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