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服务温馨提示––倡导使用网上信访平台,为您提供安全高效的信访诉求表达渠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29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广大市民朋友,你们好: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要求,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将于2020年2月3日(正月初十,星期一)正常上班。当前,正值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合力攻坚时期,为切实统筹做好春节后信访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考虑到春节假期结束后部分群众可能通过走访形式到各级信访部门表达诉求反映问题,如此势必会给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增大压力难度,也对信访群众本人健康安全产生危险。 

  为此,按照近期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支持网上办公、减少人员流动聚集等措施和要求,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向您温馨提示并倡导:春节假期结束正常上班后,如您需要信访服务、反映诉求或提出建议,请您首选网上信访渠道––网上信访信息平台;该平台较传统走访方式更加方便、省事、安全、高效、透明,您可以“足不出户”用手机或电脑即可向各级信访部门反映问题,并可以通过网上信访信息系统查询、跟踪、评价办理结果,有效降低您的信访成本,省去奔波劳累。 

  同时,我市已率先在全自治区开通“国家、自治区、市、旗(区)、乡镇(街道)、嘎查村(社区)”六级信访部门(机构)联通的视频信访系统,如您确需向上级信访部门或本地信访机构走访反映有关问题,请提前与各级信访部门(各单位信访机构)电话联系,预约接访时间,防止出现人员聚集影响健康安全的情况;走访时要注意按卫健部门等有关单位宣传措施做好自身防护;到达信访接待场所后,请配合工作人员的引导安排。同时温馨提示,请依照《信访条例》等有关信访法规制度,依法理性、文明有序表达诉求,共同维护和规范信访秩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特殊时期,全市信访系统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与全市广大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采取“网上信访、电话信访、视频信访”等多种便捷方式,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有力高效的信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市信访局工作热线:0477–8580867/8390124  (工作日期间) 

  0477–8125399(周末及节假日期间)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