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

来源:机关党支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6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保持政治定力,发扬斗争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节日期间,各地区部门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严禁搞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用公款送月饼送节礼;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实物;严禁违规举办各类节庆活动;严禁违规收送礼金、会员卡、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代币购物券(卡)和各类电子礼品;严禁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严禁公车私用、违规租车、“私车公养”或利用职务之便向下属、管理和服务对象及其他单位借用车辆;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隐蔽场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参加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

    二、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继续严抓严管、守土尽责,坚决防止产生“疲劳综合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做好纠治“四风”各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认真检视自己,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发挥“头雁效应”。

    三、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畅通监督举报渠道,认真受理群众举报;坚持问题导向,把监督挺在前面,紧盯“关键少数”,抓具体、补短板、防反弹,精准监督执纪问责;坚持守正创新,既适度开展明察暗访,又充分应用大数据等监督手段;坚持以案促改,查找原因症结,堵塞制度漏洞;坚持通报曝光,强化身边案例的警示教育,形成强大震慑;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实现纠治“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477-12388

举报网站:http://ordos.12388.gov.cn

    举报信箱: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印发的《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结合我局实际提出如下工作要求:

      一、认真学习贯彻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精神,局领导、各科室(单位)负责人要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切实把上级要求落到实处。

      二、坚持把“守纪律、讲规矩”挺在前,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市信访局监督举报电话8580865;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牧局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电话8588980。对发现掌握的问题线索严查快办,持续形成震慑。

      三、通过集体学习,门户网站、微信、电子屏宣传等方式,全面学习宣传市纪委监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有关精神,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