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讲:市信访局聚焦铸牢中华民族 共同体意识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综合保障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04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进一步增强信访干部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也是民族地区各项工作主线的理解2月29日,市信访局举办新春第一讲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活动。邀请中央民族大学历史学学士,社会学硕士,北京体育大学运动训练学硕士宝力高老师,围绕“习近平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专题讲座。

宝力高老师以清晰的授课思路、深厚的理论功底和生动的授课方式,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提升中华民族凝聚力和包容力的重大战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多民族国家建设的‘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需’,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个方面,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重要任务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的阐释和解读。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始终牢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自觉在“七个作模范”上体现担当作为,做实做细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不断巩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成果,努力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