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北疆巾帼心向党 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综合指导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13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春风含笑柳如烟,最美人间三月天,在充满生机万物复苏的最美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进一步丰富信访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信访干部风采,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近日,鄂尔多斯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北疆巾帼心向党 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展开。市信访局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尚香玲,向市信访局妇女干部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尚香玲指出,2022年,市信访局妇女干部立足本职岗位,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为全市信访工作的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2023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信访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勇建巾帼之功,充分展示新时代信访干部的风采。

随后,组织妇女干部动手制作酥油口红,学习插花的基础知识并制作创意花艺作品。大家都兴趣盎然,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女同胞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既陶冶了情操,又强化了相互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下一步,市信访局党支部、妇委会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干部进一步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在全市信访工作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展现“硬核”担当,让每一个“她”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华。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