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山到准格尔旗纳日松镇调研包联驻村工作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07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2月5日,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山深入牵头包联点准格尔旗纳日松镇,对包联驻村、安全稳定和山不拉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来到山不拉村,金山实地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状况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仔细聆听群众呼声、耐心回应群众关切,为5户脱贫巩固户送去米面粮油和慰问信,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来到纳日松镇,金山主持召开了驻村包联工作调度推进会,分别听取了纳日松镇党委、政府和驻山不拉村、驻敖劳不拉村工作队包联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包联驻村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金山说,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驻村工作的使命和担当。做好包联驻村工作是建强基层党组织、夯实党在农村执政根基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包联驻村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顾大局的角度和负责任的态度,充分认识包联驻村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踏实做好各项工作。

 

 

    要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坚定做好驻村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做好包联驻村工作是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促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强化协调对接机制,建立调度督促机制,创新社会参与机制,确保政策衔接到位、任务对接到位、工作落实到位。驻村工作队要找准各自职责定位,发挥各自专长优势,合力协助纳日松镇提思路、想办法、谋发展、促振兴。

 

    要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做好驻村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做好包联驻村工作是为民办事服务、坚守人民立场的基础优势。要立足当地实际,坚持生态优先的政治导向,因地制宜、精准施策,谋划好产业布局,把握好政策项目,积极带领群众通过自身努力奋斗,实现生活富裕。要充分发挥纳日松镇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职能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合理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