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党支部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20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舒缓信访干部职工工作和生活压力,提高自我调节能力,树立阳光向上、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好的服务好广大信访群众,近日,市信访局党支部举办信访干部心理健康专题辅导讲座,特邀原鄂尔多斯市卫生学校副校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鄂尔多斯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辛易明教授前来讲座。市信访局全体干部参加讲座。

专题讲座中,辛易明教授以《让心灵宁静,让快乐回归》为主题,通过理论阐述、情景模拟、讨论分享等方式从健康心理与工作发展效率、健康管理与压力调节方法两个方面,用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的语言,分析了心理压力产生的原因、阐述了常见的心理压力现象、讲解了排解心理压力的办法。辛易明教授以生动形象的例讲解、轻松愉悦的现场互动、严谨科学的心理测试,为干部职工正确认识自身存在的心理问题、缓解心理压力、排解负面情绪提供了很好的帮助,更好地引导信访干部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专题讲座后,信访干部纷纷表示,此次的心理辅导很有意义,是一场舒缓情绪的辅导课,更是一场心理解压的技巧课,有效减轻心理压力,增强心理素质,转变工作态度,增强为民意识,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健康的心理,全心全意投入到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信访事业中去。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