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组织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26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8月23日,市信访局组织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市委保密机要局保密技术保障中心副主任郑哲同志主讲。郑哲同志从保密和保密工作、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当前主要泄密渠道及应对、保密工作制度、保密违法违纪责任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解。市信访局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市信访局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提升了保密知识水平和安全防护能力,为做好信访部门保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市信访局将严格执行保密工作相关规定,坚决树牢保密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市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