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召开2022年第十三次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27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7月26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山主持召开2022年第十三次局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识新疆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深入开展“结对认亲”等民族团结活动,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来,扎实做好包联驻村工作,力所能及帮助包联村解决实际困难。

会议就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解放思想大讨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等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进。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规范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全面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着力形成一手抓信访业务工作,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良好局面。要把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与信访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自觉主动对标找差距,突破思维定势求创新,着力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自治区、市有关配套规定,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驰而不息推进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坚持开短会、讲短话、发短文,切实减轻基层干部工作负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