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召开第一届工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24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6月23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并选举产生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以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大会由市信访局工会筹备组主持,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工会是干部职工的群众组织,是局党组联系干部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干部职工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要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紧紧围绕信访中心工作,开拓进取,转变观念,服务职工、服务大局,切实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荣誉感、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共同把工会办成职工温馨之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