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综合保障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29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4月26日--4月27日,鄂尔多斯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召开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听取分管科室、二级单位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信访业务等工作汇报,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并与分管领域工作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各科室、二级单位对2022第一季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信访业务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总结,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细化工作措施会议就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工作责任落实、纪律作风建设、领导干部接访下访、重复信访治理和信访积案化解、信访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研究部署。

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义勇在与分管领域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中强调: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依法依规协调解决群众困难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二是严格自我要求,始终做到存戒惧守底线,着力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党性觉悟,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三是明确职责定位,勇于担当作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担当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应对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新挑战,面对大是大非敢于发声亮剑,面对困难矛盾勇于迎难而上。

市信访局四级调研员尚香玲在与分管领域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中强调:一是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到对党忠诚老实。对党忠诚,是一辈子的信仰与坚守,只有不断锤炼、淬炼,才能确保至真至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的生命线,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必须严格遵守。二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树信访干部良好形象。党员干部不管做什么工作,也不管职务高低,都应当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三是落实岗位职责,担当作为创一流工作业绩。要牢记责任、恪尽职守,紧紧围绕信访中心工作,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牢记宗旨、恪守职责,永葆公仆本色。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