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汇良市长视频连线自治区信访局沟通对接信访工作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2-25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月22日,市人民政府市长杜汇良与自治区信访局视频连线沟通对接信访工作,重点围绕信访积案攻坚化解、信访事项“三率”、基层矛盾纠纷调处化解等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会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闻何就上一年度全市信访工作情况、存在短板不足,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情况向自治区信访局进行了汇报。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陈建忠、韩艳秋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吴志强对我市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各盟市高度重视下,全区信访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工作主线,以最严的要求、最强的组织、最切实管用的措施,打好“四大攻坚战”,切实铸牢维护首都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要做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推广矛盾纠纷多元调处化解经验做法,以点带面做好基层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化解工作,加大“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为全区安全稳定贡献鄂尔多斯力量。

杜汇良市长就自治区信访局长期以来对鄂尔多斯信访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坚决扛起做好信访工作的主体责任,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重大疑难复杂信访问题,党政主要领导带头接访下访,及时回应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大力开展对标先进提升创建活动,通过以创建“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促提各方面工作水平。希望自治区信访局在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鄂尔多斯信访工作,进一步加强双方信息互通、上下联动,助推鄂尔多斯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市信访局局长金山参加视频沟通对接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