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闻何一行到市信访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1-30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月30日上午,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闻何、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勇一行到市信访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亲切慰问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信访干部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市联合接访中心接访大厅,高闻何与接访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情况。高闻何指出,信访工作是了解民情、集中民智、凝聚民心、维护民利的一项重要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2021年,全市信访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坚守人民情怀,坚持底线思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高闻何对全市广大信访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努力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贺。同时,祝愿全市信访干部在新的一年里生龙活虎、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高闻何强调,2022年全市信访工作任务依然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在既有成绩的基础上,更加奋发有为,进一步完善信访工作制度、优化信访工作机制,补短板、强弱项,忠诚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为全市“十四五”期间走好新路子、建设先行区贡献信访力量。

在市接访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议,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山就全市信访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了2021年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说明。

高闻何强调,要把信访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到讲政治高度,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盯重点领域,多措并举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要进一步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定务实管用的信访工作考核办法,细化量化考核指标,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2022年,全市信访系统要进一步树立争先进位意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山代表全市广大信访干部对高闻何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全市信访工作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措并举畅通信访渠道,坚决扛起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利、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四项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