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1-12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1月11日,市信访党组书记、局长金山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次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鄂尔多斯市信访局2021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研究了2021年度“五位一体”考核和春节期间慰问工作相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局领导班子、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牧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海峰出席会议,市信访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信访制度改革,深入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以“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活动为抓手,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全力以赴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要求,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充分发挥苏木乡镇(街道)联席会议机制在基层化解信访矛盾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深化“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市、区、旗)”创建活动,全面持续提升基层信访工作治理能力水平。要常态化、制度化推进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认真倾听群众心声、迅速回应群众关切,用心用情、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的切身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