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召开2021年第十三次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8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11月16日,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山主持召开2021年第十三次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实施细则》《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通报了自治区、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对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事宜进行安排部署市信访局环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金山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坚持“学、谋、干”并举,积极推动全市信访形势持续向好发展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强大动力,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深入推进信访制度改革,全力抓好信访积案攻坚化解,不断夯实基层信访工作基础,切实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信息化、科学化水平。

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实施细则》《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时,金山强调,要深入开展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传学习教育工作,把国家安全和反间谍有关法律法规纳入局党组理论学习和干部职工集体学习范畴。要成立局机关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落实好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反奸防谍意识。

在安排部署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时,金山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法治建设、业务等重点工作的研究部署和督促检查力度,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有人管、有人抓、有人落实,着力提高整体工作质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