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来到市信访局,全天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鄂尔多斯新闻网微信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08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14日,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来到市信访局,全天接待来访群众,先后接待11批来访群众。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接访中,张占林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仔细查阅材料,详细了解有关部门的初步调查结果和前期处理情况,与来访群众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寻求解决办法,并提出处理意见。他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倾听群众呼声的窗口、体察群众疾苦的重要途径、促进社会和谐的主阵地。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对待来访者反映的每个问题,以政策、法律法规为依据,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

 

张占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来访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提高信访事项办理质量。要善于换位思考,设身处地站在群众立场上想问题,切实用实际行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诚心诚意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真正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