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召开2021年度第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20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0月14日,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山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研究有关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信访部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发扬信访干部心系百姓、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鄂尔多斯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开局“十四五”、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着力在畅通信访渠道、夯实基础业务、创新工作方法、规范信访秩序、压实工作责任上下功夫、想办法、出实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