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30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9月27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高闻何主持召开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传达自治区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市重点信访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信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旗区,市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旗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苏木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市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全市信访稳定工作,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约访工作制度,下沉工作重心、前移工作关口,推动问题及时有效解决;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力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要强力推进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加快化解进度,保证化解质量,确保如期实现目标要求;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群众信访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