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2-26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月24日,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山主持召开2021年第三次局党组(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及环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组织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局党组、党支部重大政治责任、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了解掌握学习教育重点和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信访工作中难点堵点问题、推动化解疑难复杂信访问题结合起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攻坚化解积案、提升信访服务水平、加强法治信访宣传上用心思、下功夫,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就自治区党委、市委领导同志对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有关批示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会议强调,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国家统编教材推行使用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还就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以及重要会议期间信访保障工作等事宜进行了研究部署。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