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召开2020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研讨会暨支部第八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16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9月4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2020年第八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暨支部第八次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机构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无烟单位建设工作的通知》《石泰峰在听取包案信访事项化解工作汇报时的讲话》《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窃密泄密案例的通报》等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近期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并再次对“做好民族语言授课学校推行国家统编教材工作”相关政策进行深入解读。

  会上,局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内容以“扛起政治责任、履行使命担当”为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革、汪义勇,四级调研员尚香玲以及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抓好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信访工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真正做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切实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