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统筹抓好两条线

众志成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2-25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坚持向一线用力,同舟共济克时艰。基层有呼、我有所应,在保证机关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市信访局克服人少事多的实际困难,统筹全局人力、物力、财力向疫情防控一线推进。发动全体在职党员积极投身战“疫”一线,到各自居住地社区报到领任务,力所能及做服务;同时安排17名党员到康巴什区哈巴格希街道新北社区轮流值班协助开展疫情排查防控工作。局党组在得知基层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后立即响应,迅速安排5万余元经费用于基层结对部门、社区和包联村防护物资采购及服务保障。通过高新区京东公司抗疫应急产品服务平台等多渠道筹措紧缺防护物资,共向结对社区康巴什区哈巴格希街道新北社区和达拉特旗信访局、工业街道北大社区、王爱召镇黄牛营子村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助一次性多用途手套9000副、消毒液原液200斤、一次性医用口罩8000个、人身可用消毒液96瓶、84消毒液80斤;从办公经费中划拨10000元分别用于两个结对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后勤保障。

 

 

(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在达拉特旗工业街道北大社区调研指导相关工作,并向社区一线人员送去紧缺防护物资)

 

 

 

(为达拉特旗信访局、王爱召镇黄牛营子村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防护物资) 

 

---坚持抓内线严控,精准施策抗疫情。成立市信访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应急预案,编发《疫情防控期间信访工作须知》,及时部署推进疫情排查日报告和返岗安排等各项工作。从1月24日至2月21日期间,依托微信工作群、学习强国APP等平台,确保上级部署要求、文件精神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并综合采取电话办公、视频会议、弹性工作制、错峰上班等办法,保证各项工作第一时间落实,机关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转,切实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同时暂停关闭全市各级人民来访接待场所,多途径广泛宣传引导,畅通24小时信访热线和网上信访投诉平台,最大限度防止人员流动和聚集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工作制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高效有序的办理好群众信访事项,全力推进群众诉求依法及时就地处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信访服务不断档、不降标。

(党员到康巴什区哈巴格希街道新北社区轮流值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