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春节前夕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17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信访局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近日,市信访局副局长尚香玲同志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市信访局向他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春节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尚香玲同每位老干部及其家属耐心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她嘱咐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曾经为单位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信访工作,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通过走访,老干部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对组织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同时祝愿市信访局信访工作新的一年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