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信访局副局长郝昀一行到达拉特旗信访局

学习视频信访系统建设运行工作经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10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2019日上午,包头市信访局副局长郝昀一行4人到达拉特旗信访局,就视频信访系统建设运行工作进行学习交流。市信访局四级调研员尚香玲;市信访局信息中心主任郭鑫;旗信访局局长高勋;党组书记、副局长陈锐军;党组成员、副局长温慧雄等陪同参观学习。 

  郝昀副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解了达旗视频信访会议接访系统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达旗信访局局长高勋,详细介绍了视频信访系统的建设以及在视频会议、群众接访、法律咨询服务等方面的运行情况,并现场连线旗法律援助服务中心、王爱召镇、工业街道兴盛园社区等。这种转变为民服务的方式,让现场参观人员,切身感受到了视频信访系统带来的便捷。 

  随后双方就,视频信访系统的建设、运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后,郝昀副局长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很受启发,达拉特旗整合资源建设视频信访系统,采用“花小钱、办大事”的做法值得借鉴,今后要不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提高。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