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旁听公开庭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20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218,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行政诉讼庭审旁听活动。 

  此次庭审公开审理土地确权纠纷行政诉讼案件,法庭之上,主审法官高超的专业素养和娴熟的庭审技巧,诉讼双方的精彩辩论,让全体旁听人员亲身感受到法庭的庄严和法治的公正,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法治教育课。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庭审旁听寓普法教育于庭审之中,学习法律更直观、更直接,让旁听者感同身受,印象深刻,是很好的普法教育方式。这次庭审旁听活动作为我局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一次创新举措,对提高干部法治意识、提高依法行政和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后的普法工作中我局将积极推广应用庭审旁听等生动活泼的形式开展法治教育,不断提高普法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