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委第四巡察组一行到市信访局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2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119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凤光、副组长刘永林一行到市信访局开展巡察工作并在市联合接访大厅进行督导调研。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牧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玉亮,市信访局在家班子成员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汇报会。
 


会上,马二喜就我局2016-2018年期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履职情况进行汇报,分析梳理相关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巡察组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局班子成员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详细了解有关工作情况。


王凤光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局总体工作情况及自查检视问题予以肯定。他指出,市信访局党组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有关巡察工作部署要求,提升站位,积极配合开展工作,体现了较强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信访部门作为党和政府的窗口服务单位,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和信访业务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在“案结事了”下功夫,践行好“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光荣职责使命。

 


会后,市委第四巡察组一行到市联合接访大厅调研指导,了解接访大厅功能设置、运行管理情况。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