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美化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周虹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6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鼓励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奉献爱心,j近日,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在职普通党员到康巴什新北社区参加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营造更加舒适宜居的小区环境。

                                

党员志愿者们清垃圾、除杂草、扫院落,还到人群聚集的活动阵地,耐心倾听群众所遇问题。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经常与群众沟通交流,尽心尽力帮助群众解决难题,从小事做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