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办公室 王云毅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5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11日下午,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杭锦旗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杨海宽,巡回指导组成员、市直机关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利军,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干部米莉娅一行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及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局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分析,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局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逐一对照、逐条检视,切实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预期效果。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对市信访局主题教育系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认为,市信访局主题教育思想认识到位、抓具体工作到位、理论宣传到位,实现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目标。要继续深入查摆检视问题,并建立问题清单,及早推进整改。要扎实做好调研工作,并抓好调研成果转化,把整改落实抓到位,做到分析检视再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