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

来源:办公室 王云毅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5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11日下午,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局在家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首先以普通党员身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牛俊雁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上的研讨讲话》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等相关内容;随后,5名党员、干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干净担当的政治主题”交流心得体会,5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深刻反思自身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改进措施。最后,集体观看《榜样4》,共同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

干部职工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不辜负党的期望和人民群众的期盼。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