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2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021日下午,市信访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主持会议,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坚定理想想念,锤炼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这一主题依次发言,谈学习心得体会,谈在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

 

马二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对党绝对忠诚可靠;三要严格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