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坚定信仰,筑梦前行”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办公室供稿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02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20181030日下午,市信访局开展“坚定信仰,筑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大型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

                      

该纪录片紧紧围绕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主题,用“讲故事”“析事理”的手法,深刻展现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历的“寻梦、追梦、筑梦、圆梦”之路。

在观影过程中,党员干部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艰难的发展历程,表示要牢记革命先辈丰功伟绩,坚定不移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继续发扬信访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入党誓词,为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