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展

来源:办公室供稿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8-14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1889日下午,按照市委宣传部的部署要求和党组工作安排,市信访局开展“强化理论武装,贴心服务群众”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带队,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展。

                     

展览以图文展板、视频展播、条幅宣传等丰富形式为大家展示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在各个领域的表现和成就,并把新思想在鄂尔多斯的生动实践作为这场展览的重要内容。参观主题展期间,党员干部们认真听讲解、看图片,并针对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相互交流和讨论。整个参观过程历时45分钟。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局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局党员干部被展播视频中表达的坚定信仰以及感人至深的家国情怀所感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扛起历史责任,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以奋发图强的精神状态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