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网上信访信息系统应用培训在康巴什举办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06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65日,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在康巴什成功举办了两期全市信访信息系统应用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信访局袁二斌、刘杨两位技术人员对网上信访信息系统的基本功能操作运用、及信访事项规范化办理工作进行了集中培训。市信访局副处级干部尚香玲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市、旗区两级信访部门及市直各有关部门共计 106 人参加了培训。

尚香玲同志指出,全区网上信访信息系统实现了对信访形式、工作过程和工作范围的全覆盖,达到了畅通信访渠道,提高了信访工作效率,标志着我市信访信息化建设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但在运用过程中还存在操作不熟练、办理不规范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信访信息系统是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实现“阳光信访”的必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自治区信访局关于推广应用网上信访信息系统的安排部署上来,克服畏难情绪,加强技术支撑,抓好应用培训,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推进网上信访信息系统的推广应用,确保实现全市各项信访业务工作优质高效地在网上信访信息系统运行。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