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郭鑫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2-07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路线活动,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走深走实,扎实做好退休干部和困难干部、群众的关怀慰问工作,春节前夕市信访局深入干部、群众家中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走访中,慰问组与老同志们拉家常、话温暖,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存在困难,听取他们对信访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信访工作,对退休职工长期以来对信访工作的关心、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市信访局将不断汲取宝贵经验,学习、巩固、弘扬好老同志们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一棒接着一棒干。

驻村工作队深入帮扶村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品,慰问中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宣传了新时代10年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的关怀与支持,鄂尔多斯日新月异的发展与变化,各族群众得到的实惠和好处,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在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下,靠着勤劳智慧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通过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使退休党员、退休职工和困难职工群众感受到市信访局党组对大家的关心和牵挂,切实增强了退休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也激发了在岗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市信访局来年的高质量发展开个好头!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