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来源:机关党支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2-01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月24日,市信访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局党支部书记金山主持会议,支委委员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指导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党支部精心制定了会议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细化了方法步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支部和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谈心谈话,并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金山进行述职、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支委班子成员对照履职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严格,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重点要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