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波到市联合接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接访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1-16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在市联合接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与群众“零距离”交流,在安抚对方焦急情绪的同时,认真查阅信访材料,耐心询问情况,了解具体诉求,针对问题现场一一给予分析解释,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落实,与信访人积极迅速对接,在限期内办理完毕。

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改进工作方法,确保接访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努力将信访问题化解在源头、解决在当地,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积极拉近干群关系。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