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收看 《榜样8》专题节目

来源:机关党支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27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2月21日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为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2月22日,市信访局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在家领导干部和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同集中收看,其他党员干部在线学习收看。

观看节目后,青年党员代表畅谈感想感悟、学习体会,表明努力方向、决心意志。大家一致表示,榜样是青春追随的最美模样。作为党员、青年干部,要牢记嘱托、崇尚先进,学习榜样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传承“四下基层”好作风,修好理论学习、党性锻炼、基层实践三门课,用奋斗成就精彩人生,用实打实的业绩书写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青春答卷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