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考核评议大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09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月7日,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义勇主持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考核评议大会。

会上,市信访局各科室单位、派出机构、驻村工作队分别就2022年履职情况、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进行现场述职,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意见,局领导班子成员就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要做到政治过硬,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责任过硬,要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要做到能力过硬,清醒客观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加强学习和历练,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做到作风过硬,坚持把守纪律、讲规矩挺在前面,驰而不息、久久为功抓好纪律作风建设。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