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16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月1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邢征组织召开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部署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高闻何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市重点信访工作情况,传达了自治区有关文件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批示,并对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邢征作了讲话。他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也是推动实现我市“三个四”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全市信访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旗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重大意义,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每一件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诉求,最大限度获得群众认同、赢得百姓“点赞”。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高闻何对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说,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是中央信访联席办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去年,我们圆满完成了中央和自治区交办重复信访事项的化解任务,今年,我们要充分总结去年工作经验,积极拓展新方法、新举措,按照自治区要求,高质高效完成“治重化积”专项工作。同时,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为确保全市信访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旗区,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各旗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成员单位和苏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