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14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1月11日,市信访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2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邀请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伏兰芳同志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讲座。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山主持会议,市信访局、康巴什区信访局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伏兰芳书记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主题,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全面准确生动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阐释和解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牢记责任,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不断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着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维护人民群众合理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持续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