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信访系统党员干部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12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鄂尔多斯市信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

当前,我市各旗区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防控压力空前增大。全市信访系统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越是在这种关键时刻,越要体现责任担当,时刻绷紧严防严控这根弦,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阵地,坚决遏制疫情蔓延,现向全市信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倡议: 

一、提升站位,服从指挥。全市信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参与、主动防控,落实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举措,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在抗击疫情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二、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市信访系统党员干部带头坚守岗位,模范履职尽责,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信访业务工作,积极引导群众通过网上信访、手机信访、写信、电话等渠道,“足不出户”反映诉求,最大限度减少在信访接待场所聚集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把好来访接待入口关,在接待来访群众时,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体温监测、查验三码、身份核查、信息登记等措施要求,确保来访接待场所安全有序。 

三、响应号召,勇于担当。全市信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个人及家庭日常防护措施,不聚集、不扎堆、不串门、不聚餐,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严格落实市委“六个一”工作机制,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制度,积极参与到防疫志愿服务队伍当中,积极投身核酸检测、人员流调、信息统计等工作,齐心协力共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四、积极引导,正面宣传。全面准确及时宣传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具体规定,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和防控举措,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全市信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宣传者、践行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抵制、反驳错误言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坚定战“疫”信心、落实防控举措、保持乐观心态,维护良好社会氛围。

同舟共济风雨兼程,防控履责携手前行。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携手共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助力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党组 

2022年10月9日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