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当先锋,战“疫”有我 -----信访干部在行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12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面对近期全市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信访局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首要的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发布倡议书,动员和激励全市信访系统党员干部扛起政治责任,在疫情防控一线当先锋、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市抗疫号角吹响以来,市信访局主动担当作为,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及时排查掌握全体干部有关信息,按要求做好全体干部的行程轨迹和接触史监测报告,做到“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平台,转发各级各类疫情防控通知公告、法律法规及防护知识等,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宣传普及,实时准确反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做好单位内部和社会面的宣传思想工作。
党员干部主动到居住地社区报到,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协助社区完成核酸检测登记、现场引导、维持秩序等工作。同时加强防控知识宣传、政策解释,疏导情绪,引导教育群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鄂尔多斯市信访干部克服气温骤降等因素,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用热情和耐心的服务,温暖安抚群众紧张急躁的情绪,用专业和认真的态度,引导群众坚定战“疫”的信心,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的使命和担当,切实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