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暨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议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03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7月29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山主持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暨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议。局领导、局机关6名在职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议。

会上,金山代表局党组向在职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祝贺,并与他们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及家庭情况。金山说,各位退转军人能够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投身在信访一线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人民子弟兵的光辉形象,彰显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优秀本质,不断拼搏进取、无私奉献,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才干,勇创佳绩,为推动我市信访工作持续向好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后,局领导为局机关全体退役军人送上慰问品,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继续为信访工作事业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