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17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6月17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邢征主持召开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2年以来全市重点信访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高闻何对全市重点信访工作任务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旗区,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信访局环节以上干部,各旗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苏木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在举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党中央、国务院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旗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九个坚持”落实到信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助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旗区、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责任落实,持续抓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工作,深入开展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加大积案攻坚化解力度,常态化、制度化抓好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包案和阅批群众来信工作,着力提升信访事项“三率”水平,高标准推进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合理合法诉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