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召开2022年第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支部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7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5月16日,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山主持召开2022年第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支部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市信访局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摘要)、全市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以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意识形态等内容,通报了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山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金山在讲授党课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细举措,认真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十一严禁”法律规定进行自查自纠,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廉洁从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决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要求,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自觉远离低级趣味,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