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召开2022年第八次局党组(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7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5月16日,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山主持召开2022年第次局党组(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牧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海峰,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和措施,特别是要全力做好来访接待场所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担负起抗击疫情、攻坚克难的重大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鄂尔多斯市2022年党委(党组)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清单》,听取了局党支部关于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一以贯之抓落实,着力深化理论武装,严肃纪律规矩,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凝心聚力围绕中心,对照《鄂尔多斯市2022年党委(党组)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清单》和《2022年度市直机关党务目录管理考核方案》,逐项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具体责任科室和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效完成。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届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按照《四届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方案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要对账销号,对自查自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强化调度督促,确保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一次性整改到位。要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坚持标本兼治、形成长效机制,以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完善局机关各项工作制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李理书记批示及市委五届30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决按照李理书记的批示指示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全力做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加大“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力度,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