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综合保障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20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4月20日上午,鄂尔多斯市信访积极响应市委全民义务植树总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康巴什区全民义务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热情高涨纷纷撸起袖子挥动铁铲,挥洒汗水,协作配合,定点挖坑,人人精神饱满、个个干劲十足,展现了信访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相互协作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倡导植绿、护绿、爱绿良好风尚通过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责任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党员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形象。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