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理到市联合接访中心现场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鄂尔多斯新闻网微信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14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4月13日,市委书记李理主动约见信访人,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推动“事要解决”,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在市联合接访中心,李理先后接待了3批来访群众,
他逐一听取信访案件基本情况、事项缘由,认真倾听群众主要诉求,详细了解信访案件处理进度、群众满意度评价,与有关地区及部门负责同志共同梳理问题症结,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李理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各地区各有关部门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严格落实“三到位一处理”要求,以群众满意、案结事了为目标,主动回应群众诉求,积极化解矛盾纠纷,依法处理涉法涉诉信访问题,提高信访工作质效和服务群众实效。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健全完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机制,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

      市委常委、伊金霍洛旗委书记华瑞锋,有关地区及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接访。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