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暨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1-12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月11日,鄂尔多斯市信访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暨2022年党支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规定学习内容。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牧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海峰出席会议,市信访局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局党组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形成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成立伊始,就确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最终实现共产主义理想的伟大目标,在这个理想的感召下,一代一代的共产党人付出了艰苦的努力,作出了巨大的牺牲。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发现和感悟无数革命先烈历经艰辛、无私奉献的源头活水,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通过回顾党的伟大成就,促使我们进一步增强斗志、继续前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依法及时就地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聚焦重点合力攻坚化解信访积案,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加大源头综合治理力度,切实增强信访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