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山到结对联系社区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31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12月7日,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山到结对联系社区哈巴格希街道新北社区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活动。

金山先后到康丽小区、康裕小区、康祥小区实地查看市信访局前期帮扶项目的建设情况。在康丽小区查看儿童室外滑梯项目时,金山强调,要保证设备设施的质量,进一步提高儿童安全预防意识,在醒目位置设置安全注意事项温馨提示牌,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进行修补完善。在康裕小区查看休憩广场部分设施提升改造项目时,金山强调,要注重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切实为居民营造宜居舒适的生活环境。

活动过程中,金山还与街道、社区主要负责人共同商讨后续结对帮扶项目,市信访局将力所能及的提供资金、项目、人才等多方面支持。

金山要求,局办公室和局党支部要加强与结对联系社区的沟通联系,定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将共驻共建工作扎实有力推进。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